Saturday, July 9, 2011

我在哪?

照片取自网络


摔了一跤,好伤。一股热流围绕眼眶,嘿,我在哪?

一拐一拐往前走,路痴总是会迷路,呃,废话?

不停地绕圈,地球据说是圆的,纵使我在往前走,但始终还是绕圈圈。虾,胡说?

灰色地带,所有东西都是灰色。白色跟黑色的中合。黑褐色瞳孔是否会被这灰给占住。哪,忘了本色?

手脚冰冷,太阳却很大。什么问题,也许太阳叛逆,热能转换。哈,胡扯?

站在很深深的深渊,不知为何在这。说,原因?

手握着好多好多的碎纸,心如刀割。啧,莞尔?

好多的不安,我还是往前走。

走到我该到的地方。

纵使,还不停地疑问。

我在哪?

3 comments:

  1. 你给了好多问号 但 最后 还是 画上了 句号
    问号的后面 总是 未知的未来 但 终究 会来
    其实
    你要的不是 句号 而是
    惊叹号。

    ReplyDelete
  2. 我放不下感叹号,原因是我还找不到感叹号。

    ReplyDelete
  3. 你会放上问号因为你有好多的疑问 而
    问号 也许 就是燃点你的意识 的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