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shouldn't be

本来就是一趟很美好的旅程,到接近尾声时我却让它有了伤痕
她不过是想逗我,我却像被按了按钮般在大家面前发了脾气
我知道我把她吓着了

第一次是吧,我不记得自己会那么坦然释放情绪尤其在那么多人面前
可恶的是她还给予安慰的话 
"你不过是太累了,快休息。不然下次我就不玩了” 

“不然下次我就不玩了”

你明明就受伤了

我重复看了几遍 为了确认不是我想象中的
“下次我不会再那样了”

喵 也许潜意识仗着是你 所以任由情绪暴走
不想说对不起了
因为这就话某种程度上是不负责任的
好啦,下次允许你狠狠发我脾气
无须理由

PS.贞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