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Dear KJ

你总是无时无刻地冒在我的生活里
studio里座位贴着的、笔记本里也夹着的的明信片
习惯性一打开google就会输入k然后enter
熟悉的"it was a Tuesday morning in may and as I awoke..."
还有鲸鱼

感觉越来越远了,明明住得不远
听说关于留学的事后我在笔记本里写了一堆肉麻话却没让你知道
我不知道投缘这件事有没有保质期
即使有我想我依然会每隔不久就想起鲸鱼想起明信片想起你说的投缘

其实我真是个没心没肺的人,你的生日也是靠脸书提醒才记得
没能为你做些什么至少想为你写几句话
一定要告诉我登机的日期还有时间
我想看看你的手是否长得能把我后背勒紧呢

想起你时很温暖,认识你真好
好了越写越肉麻了真是的


PS.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Happy birthday K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