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出发

照片取自网络






几乎用尽全身力气,屏着气不让泪流下来,在这一刻不可以哭。







对你
我不能让你担心
我的自尊心不允许

对自己儿时的承诺
我不能食言
我的坚持不允许

站在这月台
我不能回头
我的执着不允许

面向轨道前方
我不能放弃
我的梦想不会停歇

坐在靠窗的位子
视线模糊了电车窗外的风景



                                                   原谅我不能留下,惟有泪流下。






11 comments:

  1. 我那时真的真的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ReplyDelete
  2. 眼淚快掉下來的時候,抬頭看看星空吧。

    好久不見。

    ReplyDelete
  3. 有的人到死的那一天,也爬不出流沙。

    ReplyDelete
  4. kyores

    有时会失效,不过的的确确会好很多。

    加油吧 =)

    ReplyDelete
  5. 是啊,執著還是固執
    已經分不清了。

    ReplyDelete
  6. 理性、感性
    其實不好平衡。


    遺憾,是沒努力過的證明
    如果還是錯過了,只能說是緣盡了。

    ReplyDelete
  7. 眼泪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它最了解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