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继续

照片取自网络





“在云那端,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见我的未来。”





要经历多少的暴风雨
才会对自己坚信不疑
这是我对自己的怀疑


心 + 亡 = 忙


身心的疲惫不屑一提
这生活方式我不逃避
对那遥远梦想的执迷
是我继续追梦的动力

挥不去那窒息的怀疑
是寻找自信所需经历
坚信自己握着的空气
勇气绝对不用在放弃




P.S 我的迟疑是对你的担心,请你谅解





8 comments:

  1. 加油吧,继续向你所要的方向前进就对了= )

    ReplyDelete
  2. 不要犹豫向前,后退没有路了。加油

    ReplyDelete
  3. kc, 你也是 =)

    querish, 冲啊!

    bluefox, 我从来都不曾犹豫向前。=) 这点我很确定。

    ReplyDelete
  4. 加油! 我们都要不停地往前冲, 直到火苗燃烧的最后一刻都不能放弃!

    ReplyDelete
  5. 心 + 亡 = 忙

    所以,我也要開始忙碌來忘卻了。

    ReplyDelete
  6. 但可以麻痺自己 就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