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终| 始


远走之际,会否回首?





两年半三年算,最后都没有给很好的交代,不过至少坚持了。
问自己努力了多少,付出了多少?这,永远不足。
离别之际,心情没有很大波动。
当然也没潇洒到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毕竟,这里我拥有过很多很多。
我会很想念这里。














常对自己说,遗忘了没关系。
喜欢瞬间忆起到那一刻永远。
也许我会忘了,不过感动会一直在心里。
未来也许会因一些小细节触动有你的回忆,涟漪。
可能是一本书、一个背影、一种颜色、一首曲甚至是一种心情。
我期待这方式的际遇。







发现之际,会否停留?






天空很大,大得觉得自己很渺小。
总觉得自己停歇不前,时光却不断前行。
你要的未来,不会迎你而来。
你要迎向你要的未来。
会继续的,这道路。
途中也许会挫败,没关系。
说过勇气绝不用在放弃。






停留之际,会否想起?






PS.会的。始终。这一切,我会记得会想起的。








9 comments:

  1. 带不走的味道,唯有怀念。
    怀念不完的日子,唯有回忆。
    回忆当初的努力,唯有向前。

    路不平,才得益。
    咱们 都不放弃,反而更努力。

    加油。

    ReplyDelete
  2. 女儿说得对:)

    朋友,我永远在这等候你
    唯有你是否会想起我:p

    我们有着怀念和回忆不完的过去。。。

    不放弃,不后悔
    勇往直前吧!!!
    而我呢?。。 heh~~~

    "没关系” 它的存在会是我们的良药
    它会是我的代替 “没关系” 别想太多 哈哈!!!
    它是你“继续下一步”的前提

    愿我们前途一片亮,
    不关之后会几坎坷。。。

    加油!!!!带粉妮(纪念品)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熬夜那经历
    互相的鼓励
    助我走下去
    你我要努力

    交心的回忆
    那微笑气息
    还荡漾耳际
    重现在眼际

    时光已流逝
    终于要换季
    将各自奔西
    你我别担心

    你我的友谊
    永留在心际
    绝对不放弃

    始终要继续

    ReplyDelete
  4. 緬懷過去似乎是變成了身為大人之後的人們唯一的樂趣。
    因為已經無法實現了的,永遠是最美的夢。
    你只看到了它的美好,卻沒有看到那夢碎之後的景象。
    不也是自欺欺人?


    ps:太久沒來follow了 一來就有砸場的味道 =w=
    ps2:你要走了?

    ReplyDelete
  5. 有困难时绝不放弃
    坚持你的梦想继续走下去
    相信你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吧 =)

    ReplyDelete
  6. kyores 我快毕业了,不过还有六个月的实习。
    离别之际,有点感触。
    部落还是会继续,虽然很少更新XD

    kc 你也是,要加油 =) 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7. 原來如此
    放心去飛,勇敢去追
    加油 =D

    ReplyDelete
  8. 不是所有事情都会有结果的,有时侯过程已经足以让我们回味一辈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