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只是太想念


原来一个人时,真的很不安。


照片取自网络

身处的空间在喧哗,这宁静的喧哗不停在扰乱情绪。
可是,别担心。
我只是太依赖家里的温暖,忘了也有离家的时候。

你们把我保护得好好的,现在你们不在,让我好无助。
可是,别担心。
我很坚强,你们知道的。

简单一句关心却变得那么催泪。
我真的不想掉眼泪,沉默却掩饰不了。
可是,别担心。
我只是想哭了。

不停地喝水,以为眼泪会随着水往肚里吞,
却不知不觉增加,眼泪流失的水分。
可是,别担心。
眼泪也有不争气的时候,没事的。





原来一个人时,真的需要坚强。


PS. 実話、私一人じゃなかった。我不孤单。懂么?





6 comments:

  1. 我知道你很坚强!!!加油!!你可以的。我们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

    ReplyDelete
  2. 我聽過一句話,在沒有人能保護你的時候,學著堅強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