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For your thoughts are not my thoughts.

别把你的以为套在我身上,好吗?



照片取自网络
面向阳光,光线透过手指照亮身后的那一抹蓝。
耸耸肩,我用微笑回报天空的蔚蓝。

原来,我们谁也没差。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刮目相看。
让你知道,我的快乐是多么地自由,不再受束缚。

把你的以为都还给你。
不会让我裹足不前了,你的以为。
不会再让我愧疚落泪,拼了命骗自己说没关系,会好起来的。
放心,我用谢谢把它包扎好,轻轻地还给你。
你会接受的,请你接受。
要知道,能把我留着的,不是这些。

最后,谢谢你的以为。




PS.For your thoughts are not my thoughts.我已经逃得远远的,饶了我。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