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The distant memories.

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原来,我不曾忘记那首曲子的名字。


照片被自网络

海军蓝的线条发束扣着有些凌乱的马尾。
悄悄地漫步在繁忙的街道,思索下一个目的地。
戴上耳机,需要一些配乐让我放纵思绪。
别怀疑,这不是孤立自己。
我只不过是想以不被打扰的形态融入人群。

不停地重复同一首歌曲,无数遍的。
想起你说的固执,我轻笑带过。
我眷念这曲子所勾起的回忆。
我固执的,不是这曲子。
而是不想承认那回忆已过保质期。

不小心踩踏脚边的影子,无声的。
它从不吭声,这让我惊慌了。
害怕哪天它会偷偷地从脚边滑落,消失。
这可不行。





第八十九页。
我想我该继续那未完的第十八章。


PS.感动会无声无息地闯入,你知道的。
    你可以伪装漠视,却不能否认那感动让你幸福升温。
    猫咪。我想,我会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