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又是角落处

Are you waiting for someone?


照片取自网络
一旦习惯了,就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选择。
冰拿铁、左边镜子角落、一个人、回家前,一切都是不知不觉成为的习惯。
偶尔会有些挂念这角落的美好。
好奇想知道,坐在这的人有着什么样的故事,怀着什么情绪。
嗯,也许我该问自己。

到这里的,都是徘徊在来回之间。
旅客,也许是他们的称号。
拨了通电话给爸爸,任性的说想在这待久些。
很巧的,爸爸也在跟朋友喝茶。

除了家,人总有属于自己透透气的地方。
就一下下,因为这时光让我着迷。


Perhaps =)


PS.远方的你,别让眼泪抵抗地形引力,这样会让泪更受伤。




4 comments:

  1. 真棒,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试试这样 :)

    ReplyDelete
  2. 我父母决不会让我这样做。找天我想试试呢。:)

    ReplyDelete
  3. 覺得自己不習慣在一群陌生人的地方安逸的喘口氣,很勇敢呢

    ReplyDelete
  4. 娃,要选择安全的地方=)

    素,得到允许先哦XD

    蛇,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告诉一个人他很勇敢。就是帮助他变得勇敢。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