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Pillow talk


失落时怎么办?该怎么办?



照片取自网络
放肆地大笑大哭,好希望时光就停留在那一刻。
你我她,坐在铺好的棉被上,抱着枕头诉说着彼此。
看彼此诉说自己故事时展露的那一抹微笑,是多么地窝心。
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有隔阂,这是多么地难得。
原来,我们都为彼此的故事惊叹。
也是,好多的事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却相同地经历着。
你我都清楚,其实我们都没有自己想像中成熟。
不是么?

心底里深深埋着的,都让我们有了些许的改变。
别抗拒,我们都在慢慢地长大。
我们都别把自己藏得太深,小心因而把自己给弄丢了。
偶尔给心灵一些呵护,疼疼它。
像这样彻夜未眠地谈话,我会用记忆的相框牢牢地相起来。
I miss the missing.


我想我知道。


PS.把记忆晾干,折叠收好。只想说,有你真好。






4 comments:

  1. 有时候很希望,自己有那种可以通宵聊天的姐妹……

    ReplyDelete
  2. 有 pillow talk 真好,人生再也不寂寞了~

    ReplyDelete
  3. judith, =) 你很坚强。要加油!

    jerome,你呢?

    dear,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