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Good night's sleep


嗨,早安=)


照片取自网络
早安,我不是个早睡早起的女孩。
忙了一整晚,现在还是固执地不想睡。
听着久石讓觉得自己跟从前一样,只是场景换去了公寓第十一层楼。
只让左耳挂上耳机,轻轻地呼吸。不慌不忙,不惊不慌。
这高楼的夜景普通得恰到好处。
悲伤的袭击失效,我期待这场景再次被阳光照耀。

早安,起床半小时前是赖床时间。
婆婆知道我喜欢赖床,总会早半小时叫醒我。
习惯这东西,会像呼吸般理所当然。
虽然这很孩子气,婆婆却每天早上都坐在床边缓缓地拍拍我的头。
要是我赖着不起,婆婆会讨价还价般得意地说:  “你瞓多两个字啦。”


“就你瞓多两个字啦”


嗯,晚安=)

PS.朋友家人教会我,拥有可以互道早安、晚安的人是幸福的 =)
      你,晚安。






6 comments:

  1. 我最近也很喜歡熬夜。

    晚安?哈。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部落会想到暖暖厚厚的白色被单。。
    好舒服的感觉~~
    初次到访,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明蔚,最近好吗?

    娃,=)

    素,晚安:)

    smoke,太习惯熬夜了。怎么办?

    雨天。女孩不哭, 现在刚刚好下雨了=)
    欢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