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Be free

雨が降っている、この寂しいわ何だろう?


照片取自网络

一つ
觉得在电车里的自己是静止的,只是窗外不停地改变。
今天心情暖暖,很幸运的又成了角落女孩。
要是没有角落的座位,我都会选择靠在门旁。
我不贪心,我要的只不过是像角落般的依靠。
不夸张,不张扬,不炫耀。

二つ
常听人说,生命就像列车。
哪天如果您到站要离开了,请您放心。
我不会像个孩子似的大哭不让您走。
若能在悲伤中展露最真诚的微笑,那会是多么地难能可贵。
真的,一切将会如您所愿。

三つ
为什么害怕了呢?
我不是已经习惯了么?
这几天重复听孙燕姿,重复、重复、再重复。
重负却亦在。
是呢,下一次会更勇敢。







PS.对不起。这样的一个我,不能为你做任何改变。




2 comments:

  1. 不需要為任何人做改變,做會自己吧,那才是真的。

    ReplyDelete
  2. ..既然是自己的一部分,该好好爱护方对得起,空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