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Let it snow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照片取自网络


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被填满,在最后一页写上つづく。
这笔记本手掌般大,褐色封面,内页像古老书籍般发黄。
黑色笔迹胡乱挥洒,没有任何掩饰。
涂鸦毫无意义,纯粹为了释放那被下了禁令的情绪。
轻轻地把笔记本合上,小心收藏。
要知道,若被翻阅我会很烦恼。

思念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一发不可收拾。
不想否认,我是想你的。
思念的连锁效应,会慢慢一圈圈地把思绪箍住。
若哪天你发现我不见了,别怀疑。
那肯定是因为被多米诺效应压得透不过气,所以决定抽离。
要知道,若不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傻。



I'm your secret santa,but you'll never know.



PS.圣诞老人,耳朵靠过来。我呀,有悄悄话想对你说。





5 comments: